點點有話說
  自由點Freemore:#點點有話說#元旦來了寒假還會遠嗎?先別興奮!和點點攜手對付好眼前的大boss(考試)吧!小伙伴們到這個時候你們都會啟動什麼模式?

  手握新年第一縷陽光,帶上專屬你的節日禮物,出發!①“馬上”過線:不論考研成敗,你已蛻變!②“馬上”升級:向期末考試進擊,為一學期的奮鬥畫上嘆號!③“馬上”成真:讓夢想照進現實,這就是最棒的工作總結。④“馬上”團圓:再難買的車票,也擋不住回家的路。2014,要你好看!

  2014年研究生考試將於1月4日至6日舉行。今年研考首次取消“不超過40歲”的年齡限制,一題多捲增至6科目。今年北京地區共有112448人報名參加研考,其中報考京內招生單位的占92.4%。報考北京招生單位的考生中,非應屆生占四成多。
  羅大穎打烏龜:#逢考必過# #我要當學霸# 求及格,求壓線,求低空掠過,求老師手軟,求學霸輕虐,求前桌身形嬌小,求左右字體剛好,求監考老師頭昏感冒,求大家借一點人品給我,點贊評論都行!跪求鼓勵!
  囧哥註意到新變化。今年研考首次取消“不超過40歲”的年齡限制。其實學霸也很苦的。他們會抱怨:同學上學,我在上學。同學畢業,我在上學。同學上班,我在上學。同學結婚,我在上學。同學生娃,我在上學。同學都他媽離婚了,我還在上學。我被自己好學的精神深深感動了。

  低調,低調,做人一定要低調!

  過完元旦,學生們進入了考試季,什麼樣的人才能成為學霸呢?

  想當年高三囧哥也試過。。請假一天回來桌子就變成這樣了!
  晚上在考場附近的小餐館吃飯,聽到兩個考生聊天。A:剛纔有個xx告訴我魯迅姓周!笑死我了! 周迅是個演員好嗎?笑死我了!真想一板磚拍死他! B:嗯,魯迅原名李大釗,浙江周樹人。

  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,是知也。遇到撒謊的學生,老師頓時無奈~

  這樣的數學老師,班上沒一個敢睡覺的。遇到這樣負責任的好老師,難得啊。

  據說是倆學生考試傳紙條,結果被老師發現了,老師看到臉都綠了。

  期末考試結束登錄教務處系統查詢成績的時候!

  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剛看到一墓誌銘:世界上居然有如此悲催之人,短短幾行字就看出此人杯具的一生。
  學霸考90分,學渣考60分,但是!!學霸用了17周,119天!學渣只用了1周,7天!! 所以!!學渣只用了學霸5.8%的時間,就完成了學霸66.7%的工作量!!所以!!!學渣的學習效率是學霸的–––1133%倍!!! 這,這證明––學霸都是一群智商偏低的人啊!!!

  囧哥上學那會兒,考完試第一件事就是和小伙伴們打籃球,太歡樂啦!

  想想三十天后拿到壓歲錢的你,還是蠻開心的,祝同學們取得好成績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98zxrk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