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-4-8//記事簿// 超甜玉米.....水果玉米.....無蔓敏豆....傘竹.....台灣百合.....重瓣波斯花....藍色朝顏....玉米種植也到了中階段嚕~~~~不管高的~~矮的~~粗的~~細的......幾乎都長出雄花穗嚕新成屋.......但因為是放在鐵門箱上.....實在是不太好拍照.....所以一直以來只能拿著相機向上俯拍......不然站在梯子上~~我不敢拍....怕怕......那我只拍其中之最大2株為代表....超甜玉米的雄花穗爆代償開嚕......前幾天還下著雨呢.....本來以為我的玉米也要遇到危機.....畢竟到現在.....我也還是懷疑著.......當花粉爆開時而遇到了下雨.....那到底會不會影響到授粉的問題呢......雖然我知道玉米汽車貸款真的很喜歡雨水.....但還是令我持著疑惑的心態.....而我也發現......連雌花穗也冒出來嚕.......看來我太晚看見它了.....呵呵.....我想它正在等花粉飄落進而授粉.....而水果玉米也跟超甜玉米有G2000著相同的行徑.......只是慢了一些......雄花穗雖然也已經長出來....但花粉尚未爆開......不過很令人驚奇的是......雖然我只拍出其中之1雌花穗......但其實總共是長出4顆雌花穗......呵呵.....膠原蛋白我想可能是因為當初我使用了最大盆的盆器......來考慮種植.....所以水果玉米~~~最所有玉米中最高最強壯的1株.....所以冒出了這麼多的雌花穗.....真的很開心.....我想我還蠻適合種植無蔓敏豆酒店經紀.......就因為是無蔓的......所以植株不高.....目前差不多只有30幾公分......雖然現在只有了1根敏豆......但其實我又發現了2根非常小的敏豆唷.....呵呵......而且又開了2朵花~~~看來我還是有機租房子會越收成越多.......這幾天從頂端冒出的傘竹新芽......慢慢的長大了......而且一直不斷的長出新芽......真的很好奇到底該如何培育它.......真的很想一股衝勁的把它給剪了......將它放進水中融資.....不知道會不會活吼~~~~台灣百合小苗冒出土來嚕~~~~很細很小的幼苗.....看起來非常的脆弱.......看來要把它養大成株......要花上非常長久的時間.......重瓣波斯花發芽嚕~~~~4月5日播種.....酒店經紀經過3天.....4月8日發芽......雖然我灑了一堆種子.....但目前才發芽2株ㄝ.....呵呵......我種植的藍色朝顏長的好慢唷........本來還充滿期待的心情......但它還真是掃我的興......只好慢慢的等土地買賣待嚕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98zxrk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